返回顶部

石棉县:五件“名标”获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23:0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8月22日,记者从石棉县工商局获悉,为落实省政府对驰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奖励政策,省财政近日对2013年至2015年获得驰名商标认定和地理标志商标注册的企业、协会拨付奖励资金,石棉县5家企业和单位共计获得奖励资金58万元。

2014至2015年,石棉县共有“贡嘎雪”、“石棉县草科鸡”、“石棉巨型核桃”、“石棉县指核桃”、“石棉枇杷”等商标获得年度中国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知名商标和地理标志商标等殊荣。其中,公司在石棉县境内的四川贡嘎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贡嘎雪”商标,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的殊荣,获得奖励50万元;石棉县畜牧局的“石棉县草科鸡商标”、石棉县林业科技推广站的“石棉县巨型核桃”和“石棉指核桃”、石棉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石棉枇杷”等4个商标,分别获得了“中国地理标志商标”的殊荣,每个商标分别获得了2万元的奖励。

据石棉县工商局统计数字显示,截至目前,石棉县拥有注册商标394件,全市排名第4,占全市注册商标总数的8.4%;“中国驰名商标”1件;四川省著名商标5件;地理标志商标5件,2016年在全省县级拥有地理标志商标排名第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