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交警:站好开学“第一班岗”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20:2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交宣 记者 刘逸梅)9月1日,是各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切实做好开学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维护好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市、县公安机关的要求,提前部署,以学校周边道路秩序整治为重点,积极开展护卫行动,为新学期学生开学“站好第一班岗”,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境。

早上7点开始,辖区内红十字博爱学校、联合小学、新棉镇小学等学校路口,随处可见公安交警的身影。民警针对开学第一天交通管理实际情况,提前到岗到位,加大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的查控力度,科学疏导过往车辆,在道路两边开辟了临时停车区域,管控学生家长的车辆停放位置,设立执勤岗指挥接送学生车辆即停即走,防止非机动车因随意停车造成的交通堵塞,有效保护了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同时,“护卫天使”们利用开学学生及家长较多的有利时机,主动向学生及家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通过一系列举措,新学期第一天,学生们开开心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