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开展新一轮“走基层”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4 12:41:38)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10月23日,石棉县委、县政府相关负志人等县级干部分别前往安顺乡、草科乡、新棉镇、栗子坪乡、田湾乡、蟹螺乡等自己所联系的乡镇开展新一轮“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

他们分别走访了联系乡镇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了解了其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鼓励他们早日脱贫奔康。

据了解,石棉县将继续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石棉县全体县级干部、县级各部门将深入联系乡镇、村(社区)开展“走基层”活动,倾听民意、为民服务,广泛收集群众诉求和愿望,排查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扎实做好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秋季栽种、农产品包装销售等工作,力所能及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同时,在此次活动中,他们还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他们将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对建筑施工、地质灾害、道路交通、食品药品、企业生产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另外,石棉县还将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宣讲活动,通过党委(党组)会、干部职工会、“农民夜校”、院坝会等多种宣讲方式,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大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多层次全方位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黄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