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保护水域生态 开展增殖放流

www.scol.com.cn  (2017-11-18 16:2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张杨军 黄伟 记者 张超)11月18日,石棉县农业局、畜牧局、龙头石公司及当地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在大渡河畔的龙头石库区,投放了8.4万尾鱼种。

在此次增殖放流投放的鱼种,主要有齐口裂腹鱼、重口裂腹鱼、鲤鱼、鲫鱼等常规品种,放流的鱼种全部是经过检疫检验的无公害优质鱼种。

据了解,这是继今年7月在大岗山水库投放鱼种后,石棉县又一次增殖放流活动。

近年来,石棉县为推进县域内江河湖泊渔业资源恢复性增长,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促进县内水域生态文明建设和渔业持续健康发展,该县水产行政主管等部门进一步建立健全增殖放流制度,完善各项保护措施,加强对放流鱼种的选育和管理,积极恢复河流渔业资源,修复水域生态环境,确保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工作的长期性、规范性和制度性,努力营造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