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与四川浮云度假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www.scol.com.cn  (2018-03-09 19:33:29)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日前,石棉县与四川浮云度假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签约,联手打造新民藏族彝族乡的茨格达海子,该项目是石棉县全域旅游的一个龙头项目,拉开了该县打造“4.0版民宿”的序幕。

石棉县相关负责人介绍,“4.0版民宿”即精品民宿。在该县,原来的农家乐被称为1.0版,老百姓提高标准之后形成协会的叫2.0版,公司对集体资产进行打造的归为3.0版,公司单独打造,资产、产权明晰、自主经营的归为4.0版。

今年是石棉县的“旅游发展项目年”,目前,该县王岗坪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孟获城景区、安顺场景区、田湾河山地温泉旅游休闲度假区开发等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全域旅游的趋势正日益凸显。这次引进公司、联合开发茨格达海子,既是全面贯彻落实石棉县委“1237”战略的重要体现,也是实现石棉县“壮大一个支柱,再造一个支柱”的县域经济发展思路的有效途径,将为石棉县打造“成昆高速大驿站,四川旅游新兴地”奠定坚实基础。

茨格达海子是四川省境内最大的高海拔淡水湖,景区海拔在1000—3070米之间,周围还有林地10000余亩、草场300余亩。这里春可赏花、夏可观景、秋可看叶、冬可滑雪,集高山湖泊、森林、冰川、牧场等自然景观于一体,辅以丰富多彩的藏、汉、彝民族民俗风情。

石棉县将围绕茨格达海子打造“新兴休闲度假目的地、四川首选微度假目的地”目标,全力做好项目开发建设协调服务工作,各相关单位将立足岗位,为项目规划、评审、立项、环评、用地、安评等工作提供高效快捷服务,并为项目建设提供交通、供电、通讯等保障。腾龙甲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政府授权委托代表,与四川浮云度假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将秉持精诚合作的原则,切实履行合同约定义务,加快推进项目的开发建设。

记者 黄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