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15个

www.scol.com.cn  (2018-03-30 23:0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黄刚/图 记者 张杰/文)3月30日,石棉县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石棉县集中开工省市重点项目6个,总投资11.6亿元。在此基础上,石棉县本着“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加快形成助推石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的目标,结合实际再增加集中开工项目9个。

去年以来,石棉开始实施“百千亿”工程,截止目前,按照项目实施“四个一批”的原则,储备项目达到1000亿元以上。改革开放以来,石棉充分享受到项目发展的红利,2017年税收收入达到4.18亿元,2018年第一季度,税收收入达到1.84亿元。

针对此次开工的棚户区改造项目,石棉县要求作为县城危旧棚户区改造1号地块项目的开发企业中冶建工集团,必须要把好工程的质量关,把1号地块打造成全县标志性的工程、质量最优的工程、环境最佳的工程、速度最快的工程、服务最好的工程,为石棉旧城改造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为下一阶段的旧城改造工作增添信心。

“县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主动解决困难和问题,为施工单位、业主单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他们在石棉投资兴业注入强大动力。”石棉县委书记苟乙权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