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省人大代表马建华宣讲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4-12 22:3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杰)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在今年的代表培训会上,新增了国、省人大代表谈履职,作为石棉县唯一一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马建华代表积极响应,认真准备,4月11日,他在回隆乡召开的人大代表培训会上作履职交流发言。

马建华代表用通俗易懂地语言向部分市、县、乡人大代表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大家分享了当选代表、出席大会、参与审议的履职感受,用生动的案例讲述了如何调研、提出建议、推动工作落实,如何更好地当好人大代表,以此带动更多人大代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开始,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生工程建设等,为县委“1237”发展战略的落地落实献计出力,凝聚强大群众合力。

自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以来,马建华已在县委工作会、县人大工作联席会等会议上,宣讲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10余场次。“我们要懂得感恩党的好政策、珍惜美好生活,珍惜代表权力、积极履职,不负党和群众的期盼。”马建华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