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检察:“送法下乡” 增强群众法律意识

www.scol.com.cn  (2018-04-18 22:0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检察官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八佛神山耀美罗,仙茶圣水留乡间。葱葱林木立山头,古木文化问世间。”4月18日,农历三月初三,石棉县美罗乡如期召开“三月三”民俗文化节。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石棉县人民检察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仅配合美罗乡举办文艺汇演活动,还现场开展普法宣传,向老百姓普及法律知识。

在活动现场,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共有13名干警参与文艺汇演。他们将当地民俗风情与检察工作相结合,以彝族同胞和检察官的情景舞蹈剧,展现了脱贫攻坚工作中,检察人员的工作状态和实现全面脱贫的工作决心。

虽头顶烈日,干警们依然热情不减。他们除了为村民讲解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相关情况,热情为村民答疑解惑,还现场发放控告申诉指南、预防和破坏环境资源保护犯罪宣传单、预防毒品犯罪宣传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等相关资料500余份,呼吁村民远离毒品、保护环境,做良好文明的好公民。

图片由石棉县人民检察院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