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季”之天全篇:不负春光 “水润天全·花海盛宴”文旅季开幕

2024-03-24 22:06: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 黄刚 刘静茹)春日里来百花开,正是踏青赏春好时节。3月22日,天全县仁义镇“水润天全·花海盛宴”文化旅游季暨仁义镇第二届油菜花节开幕。

“红色粮仓”内,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微风拂过,耀眼的油菜花随风起伏荡漾,花浪滚滚,与村庄、民居交相辉映,勾画出一幅美丽的画卷。络绎不绝的游客前来赏景、拍照,沉浸于这迷人的自然之中。

油菜花田旁,《春意盎然》、《花杆舞》等一系列具有春日寓意的节目陆续上演,特色农副产品、小吃展销、活动闯关等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游客。

“活动很丰富,除了赏花拍照,这里还能买到很多城里买不到的特色农产品,比如土鸡蛋、野菜,我还参加了游戏闯关,得到了奖品,真的是满载而归的一天。”游客毛忆琳说。

今年,仁义镇共种植油菜花田600余亩。近年来,该镇致力于挖掘农耕文化底蕴,推动水稻、油菜等产业与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的完美融合,逐步形成了“农旅互动、相得益彰”的产业新格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