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祝鸿:要加强特色法院文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20:4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刘怡雪 记者 向浴峰)11月16日,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鸿前往名山区,在走访征求省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后,专题调研并指导基层人民法庭工作。

     在走访省人大代表期间,祝鸿在名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洪彬的陪同下,走访了驻地省人大代表表殷昌俊、四川跃华茶业集团董事长张跃华。祝鸿在转达了省法院党组书记、王海萍院长对他们的问候后,向两位人大代表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给予回复。

      在调研基层法庭期间,祝鸿实地查看了百丈、车岭两个人民法院的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法庭建设、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方面的情况,并对法庭干警坚守一线、服务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

   通过调研,祝鸿对人民法庭建设提出希望:一是做好思想转型,积极谋划工作。二是深化“三型”法庭建设,努力打造阳光司法、公正司法、为民司法的“窗口”。三是有效结合茶文化、红军文化等加强特色法院文化建设。四是加强人民法庭队伍建设,多举措提高干警的工作热情。五是加强宣传工作。将信息化技术与传统媒体相结合,创新宣传途径和载体,凝聚正能量,展示新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