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邓鹏在芦山调研法院新审判法庭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09:2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杨雪平 记者 向浴峰)11月25日,雅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邓鹏,纪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毅刚等一行莅临芦山法院调研指导新审判法庭灾后重建和试运行情况。芦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永昌,芦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洪清等陪同调研。

   在参观新审判法庭期间,姜洪清向邓鹏一行详细介绍了新审判法庭设计、建设、入驻试运行等情况。邓鹏实地察看了新审判法庭安检监控室、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和视频会议室,详细了解了新审判法庭整体布局、各审判业务用房具体功能以及入驻试运行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各庭室与干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干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邓鹏在调研中指出,“4.20”地震后,芦山政法干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灾区精神,确保了一方稳定,为芦山灾后重建顺利推进作出了突出贡献。芦山法院能立足审判职能,化解大批矛盾纠纷,为芦山灾后重建和经济恢复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同时,在抓审判法庭建设中,超常努力,科学重建,确保了新审判法庭及时建成入驻。

   邓鹏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法院要进一步发挥司法保障灾后重建和经济发展作用,以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促进法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不辜负灾区人民群众的期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