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委书记曾令举调研法院队伍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6:20:15)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羊孝美 记者 向浴峰)日前,石棉县委书记曾令举一行来到县人民法院,实地调研该院队伍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曾令举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该县法院立案大厅、办公区域,详细询问并了解该院审判管理、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明文及班子成员关于法院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石棉县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大力加强审判、执行和自身建设,全院干警始终坚持把执法办案作为第一要务,从思想上力克“案多人少”矛盾,深化“公正司法、一心为民”方针,以超常的工作强度、顽强的拼搏精神全力完成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力促社会稳定和谐。今年该院共受理各类案件2624件,结案2021件,结案率77.02%。

   曾令举一行认为石棉县法院基础工作扎实,特色工作突出,特别是服务大局、能动司法、司法为民、审判管理等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同时,曾令举也向该院指出要适应新的形势和发展,适应改革新的要求,齐心协力为法院新的发展,队伍建设创造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好的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