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法院结对帮扶 增强困难群众摆脱贫困信心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09:12:34)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尤金松 记者 向浴峰)12月10日上午,石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明文前往田湾乡跃进村结合“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并对挂钩帮扶村的困难群众进行看望慰问。

      秦明文一行首先来到挂钩帮扶村田湾乡跃进村,实地走访了4户困难群众。在困难群众家中,秦明文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条件和生活困境,勉励他们战胜困难,发展生产。随后,秦明文还来到帮扶村便民服务中心,了解帮扶村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情况,并与当地干部交流探讨发展规划与措施。

      据了解,今年以来,石棉县法院与挂钩村田湾乡跃进村开展结对帮扶,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向困难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引领他们转变观念,增强摆脱贫困的信心。同时,认真记录帮扶对象在重建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反映、协商解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