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正式揭牌成立  将大力支持企业家返乡创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0 07:49:35)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李佳苡)12月29日下午,雅安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举行了雅安市首届民营企业家返乡创业研讨会,并对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雅安市雨城区区长苟乙权出席了此次会议。
    雨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推进外出人士返乡创业工作,在雅安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等企业商会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筹备了以“回乡、创业、感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会上,雅安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正式揭牌成立,共有200余家会员单位,同时,周公山旅游度假中心等6个项目顺利签约。
    会上,苟乙权表示,雅安籍在外创业人士的返乡创业,助推了家乡经济发展,是雨城区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全区发展作出了贡献。目前,雨城区正处于打硬仗、补欠账、决战灾后重建和精准扶贫双攻坚的关键阶段。他希望各位创业成功人士积极参与,把自身发展与雨城发展,把个人富裕与雨城父老乡亲共同富裕紧密连在一起,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广泛宣传推介家乡,积极回乡投资兴业,推动家乡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