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放歌新雅安”——雅安市灾后重建感恩奋进原创歌曲即将揭晓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1 16:5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王建明)    为充分展现雅安人民铭记关怀、感恩奋进、努力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的精神风貌,让全国人民感知雅安人懂感恩、知感恩、永远跟党走的浓烈情怀,展现灾后重建后的新雅安、新风貌、新气象,由中共雅安市委宣传部、雅安市文体广新局、雅安市文联主办,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放歌新雅安”——雅安市灾后重建感恩奋进原创歌曲广播电视网络征集评选展播活动现已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六县两区音乐创作者的54件作品,54件原创歌曲中,有充满浓浓感恩情怀的《大爱无疆》、《最好的报答》,有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阳光下的我们》,还有展现雅安灾后重建旧貌换新颜的《水墨上里》、《青青的荥经我爱你》等等,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制作精美。

     从2015年12月在雅安电视台、雅安全城网、无线雅安手机客户端、雅安市官方微信等多平台上播出至今,已经超过30多万人次点击观看。大众投票也已于1月5日准时开始,短短半个月,激烈的投票大战就轮番上演。

21日上午,主委会特邀专家评委对参加“放歌新雅安”的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分。评分环节共邀请了六位评委,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思想主题,歌曲内容,音乐旋律等为参赛的54首原创歌曲进行了现场评分。

    据了解,大众投票时间将在2016年1月31日截止。最终将根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打分,从参赛作品中推选出10首歌曲,由雅安电视台组成精英拍摄团队对10首作品进行MV拍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