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三五”雅安每月有11亿元投资在交通领域 预计完成总投资69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4 10:45:25)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周昆 记者王建明)近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举行,四川在线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十三五”期间,雅安全市交通计划完成总投资695亿元,相当于每月有有11亿元投资在交通领域。主要构建“二环六通道三联线”高速公路路网和“五纵七横”国省干线公路网,最终实现“外通、内畅、高效、平安”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体现川西综合交通枢纽和区域物流中心。

    2016年,除了按计划完成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外,在国道方面,国道108线成雅快速通道在2016年动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成雅之间路况最好、通行最顺畅且免费的通道;国道351线对岩至多营新改建工程也在积极谋划中,这一线路未来将进一步联通南郊、大兴、草坝等地,在雅安主城区南侧形成又一条大通道。

   在省道方面,将加快实施省道105线雅安至上里段改造升级,今后不仅去上里更好走,沿这一线路前往邛崃的天台山等景区也将十分顺畅;省道433线泗坪至泸定改建工程的前期工作也积极推进,未来前往牛背山的路将更好。

   “十三五”期间,雅安全市交通计划完成总投资695亿元,构建“二环六通道三联线”高速公路路网和“五纵七横”国省干线公路网为骨干的“外通、内畅、高效、平安”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雅安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在投资上述国道、省道的同时,尽快实现县县通高速、所有乡镇通油路(水泥路)、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硬化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