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承一率雅安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驻地看望委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14:36:17)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白平 记者 王建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雅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月24日上午开幕,23日晚,杨承一率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来到委员驻地,看望参加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杨承一希望大家要认认真真开好会议,高质量准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积极为雅安重建脱贫双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献计出力。

    近几日,“倒春寒”来得有点猛,在委员驻地,杨承一嘱咐大家要注意气温变化,保重身体,开好大会。杨承一仔细询问企业家委员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各自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大家要增强发展信心,提出切合雅安实际的建议。

   杨承一还要求大会会务组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政协委员开好会议提供贴心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