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暨预防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09:12:43)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通讯员 钟锦明 记者 向浴峰)日前,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职务犯罪侦查暨预防工作会。会议要求要加强检察官业务实战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司法规范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立,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超平,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潘华燚等领导及全市反贪局、反渎局、预防处全体干警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立对全市2015年的自侦与预防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并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六个要求:一要加强对自侦预防工作的领导;二要加强业务实战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司法规范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四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五要加强办案安全,杜绝办案安全事故发生;六要加强自侦及预防队伍建设和关怀。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军要求2016年全市自侦工作要做到突出办案重点,查处与预防并重;要转变观念,适应法治中国的要求;要继续抓好规范司法行为,严守办案纪律;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素质,提升工作能力 。         
    会上,雨城、名山、汉源、天全等区县检察院分别作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还特别邀请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主任吴鹏作了相关突发疾病的急救知识专题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