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纪委开展专项检查 以“零容忍”态度纠正“四风”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2:28:18)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市纪宣 记者王建明)近日,雅安市纪委向全市印发《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检查工作的方案》,从3月7日起至3月18日,雅安市纪委将组成4个检查组对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以“零容忍”态度纠正“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据了解,此次检查将以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8个县(区)、部分市级部门是否存在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是否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是否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是否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是否利用婚丧喜庆敛财;是否将相关费用转嫁给下属单位或企业和个人;是否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是否公车私用等8个方面的情况。

 “春节期间,市纪委已组织8个检查小组,对县(区)、市级部门是否存在违反八项规定问题,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雅安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说,本次专项检查,既要对春节期间检查发现的问题实施“回头看”,又要进一步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严肃查处,公开曝光,释放纪委执纪必严、紧抓不放的强烈信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