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区群团部门赴雨城区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20:35:35)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记者王建明)3月18日,绵阳市涪城区群团部门组织的考察组赴雨城区交流学习群团工作。雨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王耀率雨城区群团部门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涪城区群团部门考察组一行先后赴雨城区中里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姚桥新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工作中心学习,实地了解了群团中心日常运行、阵地建设、资源整合等情况,学习了项目管理、运行机制、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还与雨城区群团部门就群团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表示会尽快将雨城区在群团工作上好的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把大群团格局建设好,把大群团作用发挥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