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6.27”工程在雨城区田家炳中学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6 12:25:37)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通讯员 陈志祥 记者 向浴峰)3月23日下午,雅安市雨城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在田家炳中学正式启动。雅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代富,雨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杨晓波,市、区关工委以及区禁毒委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田家炳中学的2400多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杨晓波代表雨城区禁毒委就“6.27”工程开展提出了工作措施和目标,他要求各禁毒成员单位要按照“6.27”工程要求,做好全区在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筑牢在校学生拒毒防毒的防线。

   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禁毒大队与市、区关工委负责人向师生们讲授了识毒、防毒、拒毒知识。

    为表达远离毒品的决心,田家炳中学全校师生在现场进行了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宣誓仪式。杨晓波接受了田家炳中学全体师生员工创“无毒学校”申请。

     据了解,“6·27”工程是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宣部、教育部等14个部门联合制定的《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规划(2016—2018)》,该工程将以10岁至25岁的青少年为重点、以学校为主要阵地,力争通过三年努力,构建完善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体系,使青少年禁毒意识明显增强,新滋生吸毒人数明显下降。

宣誓仪式结束后,雨城区禁毒办向学校赠送了850本《禁毒警示教育》读本,向学生发放200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