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灾后重建成效令人振奋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8 11:22:15)  来源:雅安日报  
编辑:王飞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5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我市部分离退休干部前往芦山县和天全县,参观天全县多功乡南天新镇、芦山县龙门乡河心新村、白伙新村和芦阳镇汉姜古城等灾后重建项目。

  在南天新镇,老干部参观了新镇民居、镇前广场、沿河栈道,并了解到,通过新镇建设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南天新镇实现了农旅结合、产村相融,带动村民致富。在河心新村,实木架构的特色民居引起老干部的注意,此外新村村民自主发展农家乐、勤劳致富的举动赢得老干部一片赞扬。

  “这次到基层,切实体会到灾后恢复重建的成效。新村新镇的建设给人全新的感受,周末上千人到村里游玩,说明产村相融的致富门路走得对。”市老领导李清源说,“希望灾区群众将对党委政府的感谢内化为力量,依托良好的产业前景,搞好经济,助推雅安农业进一步发展。”

  川农大老领导颜学仁了解到乡村干部节假日、周末不休息,辛苦带领群众搞重建后,很受鼓舞,“参观完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后,我感触很深,成效令人振奋,尤其两个新镇的城镇化水平非常高,很出色。”

  记者 张雨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