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2 13:12:38)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市工商联领导调研雨城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王建明)3月29日上午,雅安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平带队到雨城区调研“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情况和民营经济运行情况,并征求换届工作意见建议。

   雨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勇就雨城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及困难、“万企业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进展和2016年工作打算等作了专题汇报。

   随后,李平深入雨城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太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上里的油茶茶苗培育基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结对帮扶贫困村开展的油茶种植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帮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平指出,要打好打赢扶贫攻坚战,早日全面实现小康,政府的资金支持和引导固然重要,但还要依靠各种社会经济力量的介入。“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就是要广泛发动企业,以企业为帮扶方,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通过产业扶贫、商贸扶贫、就业扶贫、捐赠扶贫、智力扶贫等途径,帮助贫困户脱贫摘帽,最终实现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