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雅招商引资,省直9部门齐聚雅安出谋划策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20:5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超)在雅安市“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的关键阶段,5月31日,“省直部门助雅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在雅安召开,省直9个部门齐聚雅安,为雅安灾后重建招商引资工作出谋划策。

“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以来,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重建委的要求,省台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农业厅、省商务局、省旅游发展委、省外侨办、省投促局、省工商联9个省直部门共同助雅招商引资。截止5月30日,9个省直部门共引进签约项目70个,总投资518.35亿元,其中,正式签约项目57个,框架协议项目13个;已开工项目52个,投产项目27个。会上,9个省直部门纷纷表示要更加细化招商方案和对接需求,发挥雅安资源的比较优势,创新方式方法,抢时间、抓进度,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推进力度。

座谈会上,雅安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9个省直部门助雅招商引资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招商引资项目的持续落地,将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随之而来的人才、技术、管理、文化等资源也将是雅安今后发展的宝贵财富。在下一步工作中,雅安全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政务服务、要素保障、宣传推介等工作,主动承接省直部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要强化主体意识,发挥主体作用;要强化园区建设,提升项目承载能力;要强化跟踪对接,提高招商时效;要强化环境建设,保障项目落地。会议最后确定,在今年7月20日之前,省直部门和雅安市、县(区)共同努力,争取“开工一批、完工一批、再签约一批。”

省政府副省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主持会议并讲话,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介绍招商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