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降低噪声为高考营造良好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0:15:22)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今(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大幕。近日,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应考环境,雅安市广大市民行动起来,用自己的行为降低噪音,支持考生迎接人生中的一次“大考”。

在往日热闹的小广场,广场舞大妈们或暂停了跳舞,或主动调低音量。

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过往的车辆鲜有鸣响喇叭,驾驶员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城区更安静。

在人群熙攘的住宅小区,物管向住户发出倡议,希望大家暂停装修、降低生活噪音,为高考考生营造良好的环境。

暂停活动 降低音量

广场舞大妈用行动支持考生

“把音量调小点,马上就要高考了,不要吵着考生。”6月5日晚7点半,市区西康路东段的一处小广场上,一群广场舞大妈在活动开始前,商量把广场舞的音乐调小声点,为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营造安静的备考环境。

大妈们这样的做法,在几天前就已经开始,她们还计划在高考期间暂停广场舞活动,为高考“让路”。

在调低音量的同时,有的广场舞大妈决定提前结束广场舞。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