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将建雅安汽车产业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10:18:28)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7日,中国恒天集团雅安汽车生产基地项目焊接车间正在安装 焊机设备。
  “雅安市引进的最大产业项目什么时候投产?”“恒天项目建成后能给雅安带来什么?”随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入收尾阶段,近日不少市民关注起了中国恒天集团雅安汽车生产基地项目的建设情况。
  7日,记者赴现场探访了解到,项目施工进度快,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基地将在7月20日前进入试生产。我市正依托该项目,引进配套企业,建设雅安汽车产业园。
  项目:施工进度快 7月20日前进入试生产
  办公楼装修、设备安装、厂区地缆敷设……6月7日,烈日下,中国恒天集团雅安汽车生产基地项目的建设更是热火朝天,数百名建设者在现场各司其职、忙而有序。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