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一行到荥经县检查指导换届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1:33:47)  来源:雅安之窗  
编辑:王飞  

      

6月17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一行到荥经县检查指导换届工作。市纪委副书记邓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军,县委书记高福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良军等陪同检查指导。检查组在实地查看严道、烈太等乡镇换届工作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专题听取全县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我县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换届风清气正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二是确保选举成功。要再次梳理、认真思考、把握细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圆满成功。三是严格要求与关爱干部结合起来。要关心关爱干部,要将从严管理干部与关心关爱干部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凝聚加快发展合力。四是新班子迅速进入角色。才调整到乡上的干部要迅速转变工作角色,要多下基层,体察民情,倾听群众意见,为换届选举打下群众基础,为更好开展工作筑牢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