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做好宣讲工作 雅安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2:5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6月12日,雅安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暨县(区)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把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雅安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经信委、市国资委等相关单位及六县二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7年5月24日至27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于成都召开。此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经过过去五年的探索实践、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和开拓创新,形成了系统完备的治蜀兴川方略,创造了各项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办好了一批奠基全局和长远的大事难事,积累了指引四川前行的经验启示。立足四川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未来一段时期,四川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坚定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切实加强思想文化建设,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治。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和把握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当前,全省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雅安也精选了市级党政部门负责人和雅安市委党校(讲师团)专家,组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和共12个宣讲分团,深入各县(区)、市级机关单位、学校、医院、企业等开展宣讲工作。雅安市委宣讲团计划在全市共宣讲50场以上,各县(区)也将同步宣讲,宣讲工作于6月中旬启动,7月前结束。过程中,宣讲团将重点讲清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背景和主题,重点讲清楚过去五年四川走过的不平凡历程,重点讲清楚十届省委治蜀兴川形成的丰富实践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重点讲清楚党代会擘画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重点讲清楚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点任务和务实举措,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