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深入雅安市 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7:2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雅安市报告会、市委中心组学习会暨“让阳光照亮心田”系列讲座第二十七讲在雅举行。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出席并聆听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作宣讲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并聆听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同志从大会概况、大会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认识和把握党代会主题、四川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关于统揽治蜀兴川的重要思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未来一段时期四川的主要发展任务、如何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本次党代会的核心内容,科学地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述精辟,语言生动,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工作指导,对大家深刻认识省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辉煌成就,深入领会省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于今年5月在成都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后,雅安先后召开了常委会(扩大)会议、中心组学习会等,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及时传达学习,对学习宣传宣讲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在全市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宣讲会上,兰开驰结合雅安的实际工作,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继续抓好各级党委常委会、中心组学习会等学习活动,继续抓好各级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继续抓好基层党员群众的学习,确保学习到位。用好宣讲平台、传播平台、文艺平台,确保宣传到位。强化责任意识、感恩意识、机遇意识、争先意识和融合意识,确保贯彻到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不是市委中心组成员的市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