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支部认亲结对共建   同心协力共谋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1-08 19:4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荥组宣/图 记者 刘逸梅/文)为构建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机制,形成以城带乡、以乡促城、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日前,荥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雪婷率机关支部党员,赴龙苍沟镇经河村党支部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通过开展“十九大、党建知识抢答”“重走长征路实践体验”等活动,不仅让基层党员干部再次感受党组织峥嵘岁月,同时也告诫大家,要珍惜当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携手共进。

在王雪婷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王雪婷反复叮嘱,“每个党员都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时刻提醒自己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

经河村党支部党龄26年的黄昌建,从“对党的认识、为什么入党、入党后怎么做”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分享他的人生故事,激起全场共鸣;荥经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以一首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激励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经河村文艺小分队的成员们,用精彩的自创舞蹈,表达出“永远跟党走”的炙热情感……最后,此次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幕。

此次活动使参加党员们受益匪浅,他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进两个支部党员的交流互动,还增强引导了农村党员要“主动学、带头做”,带动农民群众学文化、学政策、学技术、学法律的思想自觉。同时,为继续保持和弘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工作,提供了思想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