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踏上新征程 实现新作为 创造新业绩

www.scol.com.cn  (2018-02-23 10:02:44)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兰开驰看望慰问部分市级部门干部职工。张毅 摄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分别率队到市级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踏上新征程,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新贡献。

  兰开驰先后来到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委农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并了解工作情况。

  兰开驰说,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感恩奋进,为推进发展振兴和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雅安全面完成现行标准下脱贫攻坚任务的决战之年,是雅安实现“五年整体跨越”目标的决胜之年。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确定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描绘了雅安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踏上新征程,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市上下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认真践行“1485”总体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八大行动”,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振兴之路,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立足本职岗位,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创先争优、无私奉献,凝心聚力、服务群众,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实现“五年整体跨越”的主战场建功立业。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超常付出、倍加努力,使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不断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邹瑾前往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市财政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投资促进局、市旅游发展委、市林业局、市城管执法局等市级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以新的精神面貌迈向新征程、再创新业绩。邹瑾强调,今年是雅安实现“五年整体跨越”目标的决胜之年,政府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决策和市委工作部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市委决策在政府系统落地落实。要紧紧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在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方位推进“东进融入”、加强城市管理等工作中,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勇挑大梁、跳起摸高,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进雅安绿色发展振兴。

  市领导刘全胜、徐一心、杨俊辉、黎明、白云、吴宏、杨硕、王冬林,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分别参加慰问。

  首席记者  张婧 记者 彭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