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各区县、部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0 13:59: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近期,雅安市各区县、部门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雨城区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推动雨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核心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国际生态度假旅游目的地加快建设。荥经县明确要求相关部门在抓好自身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时,加大对两新党组织,以及县属国有企业、学校、医院和卫生院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工作指导,并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和基层党支部特点,以党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所有党员参加主题教育。芦山县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筑牢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树牢理想信念、根植为民情怀、培养严实作风、锤炼过硬本领,奋力推动县委“三个三”发展定位落地落实。

雅安市委政法委提出要注重主题教育成果运用,以政法工作的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实效,全力营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全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打造“五个过硬”政法队伍。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强调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融入检察工作抓落实,精准聚焦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