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货进蓉,6000张消费券等你抢

2023-01-06 20:3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汉源的坛子肉和皇木腊肉、石棉的草科鸡、宝兴的藏香猪腿、荥经的挞挞面、蒙顶甘露……由8个县区带来的200样优质年货,在成都一站式集齐,摆放在金牛区万达广场,让蓉城市民在家门口体验一盘新春赶集,不用去雅安也可以买到正宗食材,品雅安味道。1月6日下午,“蜀里安逸·雅至生活”暨“雅货进蓉”迎春购物活动在成都开启。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月8日,为期3天。

琳琅满目的年货、精彩的文旅推介、非遗文化表演及主题展演,可谓年味十足。活动期间,现场发放价值30万元的消费券6000张,通过云闪付扫码支付,即可获得满减优惠:满500减150元、满200减60元、满100减30元、满50减15元,多买多减,采购年货更实惠。

另外,雅安景区、餐饮、住宿均拿出给力福利,在活动期间还将向成都市民免费发放1000张天全二郎山喇叭河门票、200张龙苍沟国家级森林公园门票、5000张郁金香节门票;来自牛背山景区、七星园酒店、家在清风雅雨间民宿酒店分别提供了50-100元的酒店住宿抵扣劵数千张;而桌山森林度假酒店则推出了299元/晚的大床/双床房体验特价,其原价是500元。

同时,雅安推出“浪漫冰雪之旅、沐阳温泉休闲之旅、熊猫家源之旅、冬季美食之旅”等多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欢迎大家到雅安过大年。

(雅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