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湖光里商业街”开街 2023年“新春年货节”启动

2023-01-17 12:0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李夏梦 雅安频道 黄刚)赶年集、购年货、寻年味……1月16日,雅安汉源县举办2023年“新春年货节”启动仪式暨“湖光里商业街”开街仪式。随着位于汉源湖畔的湖光里商业街正式开街运营,2023年汉源“新春年货节”也正式启动。

“湖光里”商业街坐落于汉源县湖城一体城市中心地带,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与富林记忆公园、滨湖绿道景观等辐射联动,构成了极具区域辐射力、带动力的“地标商圈”。目前,商业街已吸引进了驻德克士、挪瓦咖啡、菜鸟驿站等一大批连锁品牌入驻,成为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会客厅”。

下一步,汉源县将按照“历史有根、文化有脉、商业有魂、经营有道、品牌有名”的理念,将“湖光里”商业街打造成为商、文、旅融合发展的样板街区、潮流风向打卡地、生活休闲首选地。

同时,持续时间1个月的2023年汉源“新春年货节”设置了美食、家电、汽车、民间艺术展示等80个特色展区,涉及零售、餐饮、居民服务等15个行业领域,将成为游客和市民赶年集、购年货、品味汉源年味的好去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