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开年一线观察| 现场“拉练” 雅安重大项目集中“检阅”

2023-02-01 15:2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记者 薛维睿 雅安频道 张超)1月30日,浓浓的年味还未消散,雅州大地却处处热火朝天。当天,雅安全市2023年上半年重点项目现场“拉练”活动举行,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抢开局、上项目、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的强劲“脉搏”不断跳动。

雅安市江南综合高中项目实训楼已封顶

当天,雅安市委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各县(区)和经开区,实地考察了包括农业、工业、城市建设、文旅、交通等领域的21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旨在以项目“拉练”的形式,推动各地各部门在项目建设“战场”上显身手、论英雄、晒业绩、比干劲,大力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同时释放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强烈信号。

雅安市委将今年确定为“工作提升年”,也是冲刺全市经济

大家实地考察省道104线雨城区坪石至回龙(洪雅界)段改建工程情况

总量“三年跨千亿”目标决胜之年,重点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在推进项目落地和服务项目建设过程中,雅安将全力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党政主导、分工负责、分线作战、点长落实”工作机制和重点项目“周调度、月通报、季考核、半年拉练”定期调度机制,聚焦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时间节点目标任务。

汉源万里工业园,嘉鑫感光年产200万只新型印花圆网(镍网)项目正进行主体施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