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方面”当先锋、“十项工作”促发展,2023年雅安经开区这样干!

2023-03-15 15:4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3月14日,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3年工作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2022年,雅安经开区聚焦雅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国开区“二次创业”目标,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围绕既定目标,2023年,雅安经开区将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即聚焦产业建圈强链,建设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聚焦功能品质提升,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聚焦民生福祉增进,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聚焦发展动能增强,建设创新发展示范区;聚焦开放协作共兴,建设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核心区;聚焦项目增量提质,全力扩大有效投资;聚焦关键要素整合,增强项目硬支撑;聚焦治理体系完善,深化城乡基层治理;聚焦安全稳定运行,紧紧守牢各条底线;聚焦培育过硬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同时,雅安经开区将坚定不移强产业、育主体,在壮大现代产业集群上当先锋;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在增强新区发展动能上当先锋;坚定不移夯基础、提品质,在持续推进城市更新上当先锋;坚定不移提效能、优服务,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当先锋;坚定不移增动力、添活力,在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上当先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