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举办“2023年国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08-20 11:1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刘静茹)8月17日,雅安市人社局联合雅安市国资委举办雅安市2023年国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以“青春出发 崭新‘位’来”为主题,招聘对象覆盖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及2021、2022年毕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拿简历,仔细浏览招聘信息,向心仪的岗位投递就业推荐表和简历,企业招聘人员为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详细介绍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以及职业发展等问题。

“我觉得线下招聘的效率更高,方式也更直接,看了有几个岗位都比较符合要求,现场了解了薪资待遇后选了最适合自己的岗位,投了简历,非常方便。”高校毕业生张驰说。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雅安市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雅安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雅茶集团茶业(贸易)有限公司等19家国有企业参加,涉及专业包括:财务会计、商务营销、出纳、工程技术管理、质检员、研发员等106个岗位,现场收到报名表243人次。部分岗位优先录用“四类重点人群”高校毕业生(脱贫家庭高校毕业生、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残疾家庭高校毕业生)。

雅安市人社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深入贯彻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及时进行任务分解,全面开展帮扶行动,增添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