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公路旅行生态大会将于12月24日在天全县举行

2023-11-30 08:3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廖诗雪)11月28日,从天全县委宣传部获悉,12月24日,首届公路旅行生态大会将在雅安市天全县举行。

雅康高速路 余乐摄

据了解,公路旅行生态大会的前身是“318峰会”,是中国首个以公路IP——公路G318为主要场景展开的一场围绕公路旅行生态探索的大会,每年的12月25日为大会终生举办日,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从自驾游到公路旅行,从汽车文化到公路文化,四年探索,318峰会逐渐趋于成熟和完善。2023年,第五届 318 峰会历经理塘、康定、嘉定,来到G318几何中心点——天全,并正式更名为“公路旅行生态大会”。

在当下消费市场的消费理念和经营模式产生深刻变化的背景下,商业界如何激荡融合,齐心协力扫清前方迷雾,实现社会与经济的共生价值?

天全县公路网 韩斌摄

本届大会将汇聚来自318沿线政府、产业、学术、商界、媒体等领域的500余位嘉宾阵容,激发头脑风暴、集聚解决方案、达成合作共识,为帮助公路旅行者发现优质产品和服务提出可行之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