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围绕交通“做文章”

2023-12-14 08:5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简志敏 雅安频道 廖诗雪)“要大兴调研研究之风,多到分管领域的基层一线去,多到困难多、群众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方去,体察实情,解剖麻雀,全面掌握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今年来,宝兴县人大常委会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以宝兴县域经济发展薄弱点“交通”为切入点,多次组织常委会委员、有关部门和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省道432线改造提升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开展视察调研。

省道432线 宝兴县人大常委会供图

据了解,省道432线宝康路段启于宝兴县陇东镇中岗村小学,止于甘孜界两河口,沿线风景优美,珍稀动植物种类丰富,风景随着海拔变幻万千,已成为众多旅游爱好者的网红路,有着“此生必驾四川独库之路”的美誉,目前已全线贯通,具备通车条件。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关注省道432线改造提升,围绕如何实现交通强县、如何充分利用自然文化资源、如何打造出具备宝兴特色的文旅‘金字招牌’等持续深入省道432线,为打造宝兴文旅新名片,助推宝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宝兴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