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召开雅康高速公路(天全段)协调推进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11:24:15)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王建明)2月18日,天全县副县长龙兴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雅康高速公路(天全段)协调推进工作会,雅康高速公路天全段协调办负责人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雅康高速公路天全段建设前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剖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并针对“4.20”、“7.20”等时间节点逐一制定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责任人和落实时间。

    为全面推动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要求,一要完善相关手续,尽快缴纳临时借道、借地等相关费用;二要加强施工单位工程管理,严格按施工规范做好建设工作,避免出现因修建高速公路而引起的环境污染等不稳定事件;三要规范河道施工作业,对施工区的河道要进行疏通,整改河道弃土弃渣问题,确保在汛期前疏通河道;四要尽快恢复春耕灌溉堰渠,防止影响春耕生产需要,切实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