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飞地园区天全园中园项目开建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10:33:34)  来源:雅安日报  
编辑:王飞  

    主要发展高端装备制造、轻工制造、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2日,伴着挖掘机发出的阵阵轰鸣声,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天全县飞地工业园(以下简称飞地园区天全园中园)首期启动项目——标准厂房及技术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开工,这标志着飞地园区天全园中园正式开启建设模式。

  为探索生态功能区异地发展工业的新路,我市在芦天宝飞地园区建立雨城园、天全园、雅双合作园等园中园,通过建立“飞出地”和“飞入地”共建共管共享的利益链接机制,充分激发、调动多个主体发展产业的积极性。

  飞地园区天全园中园是天全县与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雅安经开区)合作共建的园中园,位于雅安经开区永兴片区内,规划占地129.26公顷,主要发展高端装备制造、轻工制造、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

  飞地园区天全园中园标准厂房及技术服务中心项目是园区首期启动项目,该项目建设总投资15909.3万元,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总建筑9638.6㎡,二期工程建设总建筑规模65336.0㎡。该项目预计将于2016年8月底完工。

  据介绍,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发挥产业重建,异地支撑的作用,进一步夯实天全县产业平台,强化天全产业承接能力,推进天全县产业转型升级,成为天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同时,还将壮大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的规模和实力,推动飞地园区升级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工业强市的排头兵。

  首席记者 徐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