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一山体垮塌造成河道堵塞 4人失联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0:5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4月2日,记者从天全县获悉,4月1日19时10分左右,天全县昂州河白木河处发生一起山体垮塌堵塞河道的自然灾害,造成该河段一小型电站管理用房被冲毁。因现场电力设施受损,导致手机信号中断。通过现场初步排查,现场有4名人员失去联系。
    接到消息后,天全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庚即组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和有关部门赶赴现场。副省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率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应急处置工作。天全县迅速成立了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相关处置措施。经现场观察,山体垮塌形成的堆积体长约110m,宽约30m,高约10m,总方量4万立方米左右。垮塌体堵塞河道,但有泄水通道,下游水量增大。考虑到夜间作业安全,4月2日上午启动排危除险。现场勘查完毕后,所有现场人员及下游群众已撤离至安全地带。同时,由相关部门进一步核实失联人员的相关情况。天全县综合应急救援队、天全县消防大队和民兵应急分队在安全地带集结,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派出小分队对失联人员进行搜救。天全县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立的各职能小组正严格按照省市领导的指示与要求,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