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东省《重走长征路》媒体采访团到天全参观红军纪念馆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5:3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通讯员 高纪志 陈钰鸿 记者 王建明 武瑶摄影)8月12日上午,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带队,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南方周报》、《深圳特区报》等5家媒体组成的“广东省《重走长征路》采访报道活动采访团”一行12人到达天全县,参观了天全县红军纪念馆。

    

采访团在解说员和本土红军文化专家的陪同下,参观了红军纪念馆、文物陈列馆和感恩纪念馆,并进行了拍摄和采访活动。在采访过程中,该采访团对天全县红军纪念馆给予了很高评价,这是他们己参观的红军纪念馆中展陈实物最多的纪念馆,很有地方特色。

    

据了解,该采访团7月17日从福建长汀出发,经过福建、江西、湖南等6个省市进入四川等地采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