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藏族同胞说天全交警“好样的”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5:4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交警宣 记者 王建明)秋风送来的是阵阵月桂香,秋雨淋不灭国道318线上藏汉心连心。9月19日14时许,天全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国道318线天全县新沟村境内救助一名藏族女同胞,赢得藏族同胞当场点赞。

9月19日14时许,天全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国道318线两路乡新沟村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天全交警庚即驱车赶赴事故现场,在途中联系医护人员前往现场救人。到达现场后,交警发现受伤人员为藏族女子,民警立即根据现场情况进行分工,立即对现场混乱的交通进行疏导,为受伤群众打开一条生命的通道。同时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从已经变形的事故车内救出,并送上救护车及时前往医院救治。

天全交警快速出警、及时救人的行为,受到在场藏族司机和伤员家属的一致好评,秋风中,在场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对天全交警点赞。

秋雨连绵之后,湿滑的路面,蜿蜒的山路,所有驾驶人员必须按照路边警示牌的提醒,小心驾驶,注意安全,否则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天全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说,天全交警始终在路上,守护一方平安,确保国道318线天全段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