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5:0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通讯员朱斌陈钰鸿)为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天全县于9月21日在天全县音乐广场开展了“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天全县委宣传部联合团县委、公安局、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局、文新广局、教育局等多个部门单位共同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通过设置网络安全宣传展板,悬挂口号标语,向广大市民发放网络安全书籍、折页、宣传单,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据了解,今年年初,经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批准,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等六部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印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确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统一于每年9月份第三周举行。

活动现场,市民们纷纷观看宣传展板,领取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400份宣传单、宣传册以及科普读物。并在部分中学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引导青少年安全上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