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家电义诊”进群山  群众受益赞不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3:5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冬日里最暖心的是雪中送炭,对于不少困难老百姓来说,解决家里常用电器的毛病也是一件难得的好事。11月23日,雅安市天全县乐英乡迎来了今冬第一波寒潮,在这严寒冬日,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省群团支持的“家电义诊”携手乐英乡群团服务中心和群山村委会送服务下乡活动走进群山村,为群山村的老百姓及时送去了温暖,共同开展了一次为期一天的“家电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小家电免费维修服务。

    

 上午9:40分,活动在乐英乡群山村三组正式开始。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家电义诊的活动场地里已经聚集了三四十个老百姓,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带来了自己想要维修的家电,包括年久失修的电磁炉、电饭煲、豆浆机、对讲机、电水壶、烤火炉以及电炒锅等多种受损的小家电。其中,数量最多的就是“生病”的电磁炉,“患病”的原因也是多种多样:有些是主板烧坏,有些是线路烧断,有些是按键不灵……顶着寒风和冷雨,芦山县静心公益事业组织的老师们耐心地为它们免费“诊断”和“治疗”。现场解答他们所关心和咨询的家电问题,并及时征求和登记了大家的反馈意见。

此次“家电义诊”活动深受群山村老百姓的欢迎,近100人参与了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