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龙尾峡隧道预计明年年初正式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4:2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韩毅 记者 张超)从12月5日起,天全县龙尾峡隧道出口与国道318线交汇道路施工,施工期间车辆实行单边单向管制通行,施工期间7座以下车辆可经过县道天始路通行。目前该管制路段施工正有序推进中,预计将在23日完工,随着交汇处路段施工结束,为龙尾峡隧道早日通车提供了保障。

目前,龙尾峡隧道出口与国道318线交汇处小地名龙尾桥,机具正在24小时不间断施工,道路实行半幅单边单向管制通行。12月8日,道路路基施工完成,待路基验收合格后将进行水稳层施工,和最后沥青路面铺设,预计整个工程将在23日结束,道路恢复正常通行。而龙尾峡隧道内正在进行灯光等附属设施,预计在明年一月初,龙尾峡隧道将完成施工正式通车。

龙尾峡隧投入使用后道路段不仅比原国道318线龙尾峡路段在里程方面缩短2公里多,同时,绕过原有国道318线道路上的多个地质灾害点,有效提高道路的安全性,使进出天全县城的道路更加顺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