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人代会 代表们都带来了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7:5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记者 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2月16日,天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即将举行,15日,代表们先后来到指定地点,进行会前准备。在本届人代会上,各位代表都带来哪些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呢?

老场乡共和村5组村民于文英

于文英是土生土长的共和村人,对家乡的一草一木都非常关心,作为全乡四名代表之一,于文英早已有了打算。“村里部分道路年久失修,给老乡们的出行和村里的产业发展带来了障碍。这次我来到这里,我会代表我们全村村民向大会提出加强共和村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改善、扩建部分乡村道路的建议。”同时,议案中还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乡里的水厂管理,解决部分群众的饮水问题。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天全联社城西分社职员冯小露

冯小露首次当选为天全县人大代表,作为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的一线员工,她深知经济发展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在本次大会上,我将提出信用联社与政府合作的方案与前景供大家讨论,我希望政企能够强强联手,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一同促进天全县城市和农村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