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1:5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记者 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文 王建明/图)12月16日上午10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天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幕。大会应到148人,实到14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天全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天全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了天全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代理县长郑胡勇作《政府工作报告》                     

代理县长郑胡勇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政府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未来五年的工作的总体目标任务进行了规划。

报告指出,五年来,天全县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奋力夺取了“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伟大胜利,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开启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征程。

报告提出,今后五年,是天全县全面推进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是全力实施“十三五”规划、实现追赶跨越的攻坚期,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天全县将会认清新形势、确立新目标、担当新使命,将发展方式向绿色低碳转变,向保持中高速增长,和迈上中高端的“双中高”新阶段转变,推动天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追赶跨越,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树立清廉、务实、开放的政府新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