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航拍飞仙湖 品味石头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6 20:3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杨路铭)汽车驶出飞仙关隧道,在碧波荡漾的飞仙湖畔,天全县南天新镇青瓦的房顶,青砖的墙面,原木栏杆、木纹窗套透露出浓浓的川西民居特色,惹人注目。5月6日,全国20余家主流新媒体记者40余人,来到这个恍若世外桃源的地方,让“飞机”升空,从空中秀出了它别样的美。

“之前也来过南天新镇,但现在的新镇变化是真正的翻天覆地,在航拍器起飞的那一瞬间,我在屏幕里看到的画面就是一个词——惊艳。作为一名飞手,我认为航拍的优势在于对大场景的把握,而雅安灾后重建的这些新村新景象,用航拍来展现是再好不过了。而且这次来雅安,遇上的季节也很合适,天气也给面子,拍出来的东西自然就好看。”四川知名摄影师姜曦说到。

中国川藏游,出发在天全。南天新镇是国道318线骑行第一站,一直以来,众多步行、骑行的队伍在此集结,在“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重建过程中,南天新镇牢牢把握自身优势,整个新镇充满休闲旅游的浓郁情调,成为农旅融合、产村相融的典型范例。

在南天新镇中心,一栋新建的大楼前的墙面,金灿灿的“石头寨”三个大字格外醒目,众多记者前去拍照留念,并不时询问它的“前世今生”。据天全县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幢川西民居大楼是灾后重建项目,集川藏艺术文化交流、特产展示、游客接待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集中展示了川藏线上天全段的风土人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